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之"七夕好家风"主题讲座走进联山村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8-03

         8月1日,市妇联、市委文明办联合主办的荆州市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之“七夕好家风”主题讲座走进荆州区马山镇联山村,在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向基层群众传递良好家风正能量。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智力从家风是什么、日常生活中家风的体现、家风的传承、家风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良好家风对个人成长的积极影响,分享“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教育和引导家庭成员之间加强感情交流、增进理解,创造幸福美满、家庭和睦的美好生活,培养人们爱亲、爱家、爱国的良好品质。


        现场村民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十分贴近实际,对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生活中,将通过对家风的培育,为孩子们树立起榜样,为他们创造出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