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赴江陵开展2022年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28日上午,荆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荆州市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陈谋新一行来到荆州市妇联2022年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服务点——江陵县熊河镇花兰村开展调研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方,县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蒋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了来自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志愿者的现场互动教学,李亚玲向志愿者代表详细了解近期“彩虹行动”活动开展情况、每天上课学生人数和志愿者的生活状况,她鼓励志愿者们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好留守儿童的同时,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现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


         李亚玲一行来到孩子们身边,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了解他们平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志愿者和孩子们送上丰富的慰问物资。


         随后的座谈会上,李亚玲与县妇联机关干部、镇村妇联干部、学生家长进行交流,向大家介绍了“彩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征求了大家对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叮嘱镇村妇联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孩子们的人身安全,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江陵县妇联还邀请大光明眼科工作人员为熊河镇花兰村留守儿童和老人检查视力,普及眼病预防和治疗知识,并为他们赠送眼镜。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