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7-26

         为贯彻落实全省县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7月25日下午,荆州市妇联召开全市妇联系统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纪南文旅区、荆州高新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就下半年重点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交流发言,市妇联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艳对上半年各地妇联思想政治引领、家风家教、妇女阵地建设、关心关爱、选树典型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重点工作系统抓,结合当前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做好党建带妇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全市城乡适龄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妇女维权、关心关爱困难妇女、支持创新创业妇女、妇联阵地建设、“最美家庭”特别是“清廉家庭”的评选、宣传等工作,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二是要难点工作亲自抓,各地妇联主席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克服现实存在的困难,善于积极谋划,充分履职尽责;三是要亮点工作协同抓,积极发挥妇联“联”字优势,善于将妇联工作与其他工作、其他部门做好结合文章,开创新思路,打破旧思维,强化妇联联系、服务、引领广大妇女群众的职责,为推动我市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