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妇联深入荆州市女企协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暨电商培训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7-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22日,市妇联深入荆州市女企协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暨电商培训实践活动。


         荆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智力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武汉考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等方面,为女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宣讲。激励大家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在新起点上创造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担当作为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随后,市妇联立足企业所呼所求,积极发挥“联”字优势,特邀北京东方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毛清海老师作了《玩转抖音本地生活服务》的专题培训,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互联网经济。培训重点从抖音账号定位、抖音创作技巧、抖音运营策略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结合具体案例解析,带领现场学员们玩转抖音。参加学习的人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市妇联将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强化思想引领,厚植为民情怀,为企业家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把“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企业,推动解决所盼所需,助力荆州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