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7-2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20日,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深入公安县夹竹园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安县夹竹园镇三忠桥村,市妇联、市教育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公安县夹竹园黄金口村,先后深入荆州市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学农区、黄金口村“护苗工作站”进行了调研。在黄金口村村部大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公安县夹竹园镇三忠桥村,市妇联、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三忠桥村“自强学堂”教学点课程设置、老师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和暑期留守儿童关爱情况,认真查阅了活动资料,对活动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市妇联、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为40名留守儿童送去文具盒、作业本、彩色画笔等学习用品,与孩子们亲切地交谈,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乐观向上,并叮嘱他们注意暑期安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从群众关心的“小事”做起,用心用情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身入心至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