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举办家庭文明建设之致敬军人关爱军属家风宣讲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4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妇联在荆州市联通分公司举办荆州市家庭文明建设之致敬军人关爱军属家风宣讲会,该分公司本部部分军嫂和军属及本部员工近100人参加宣讲会。


D28572AD3B8794108E42AC2E6A1D32A8.png


webwxgetmsgimg.jpg


         此次宣讲会上,长江大学马列学院张莉副教授现场进行了精彩宣讲。张莉副教授围绕“传承家风、爱国爱家”主题,为军嫂、军属及与会员工详细阐述了什么是“家风”、日常生活中家风的体现、家风中的孝与忠的内涵以及在当代的变化,引导她们厚植家国情怀,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中国梦之中;鼓励军嫂、军属们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演绎自己的精彩,在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同时全力支持丈夫在军营建功立业;军嫂们份份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国与家、得与失、苦与乐的理解,支持爱人扎根军营保家卫国,做新时代的军嫂楷模,涵养军人家庭的优良家风。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