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开展“全民禁毒、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暨“安全生产”宣传走进新风社区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6-27

    为提升广大居民识别防范毒品的能力,建设无毒幸福家庭,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6月24日,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荆州市妇联联合长江大学法学院开展“全民禁毒、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暨“安全生产”宣传走进荆州区新风社区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30084003.png

活动现场


通过宣传横幅、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宣讲禁毒知识、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知识。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常见的传统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如何防范吸食毒品,通过以案说法、耐心细致的讲解,居民们意识到吸食毒品害人害己,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对毒品说“不”。

微信图片_20220630084008.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