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我心中的妇联”演讲比赛预赛举行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11-29

1430457441.jpg


11月23日下午


由荆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荆州市审计局协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我心中的妇联”演讲比赛预赛举行。28组选手通过生动精彩的演讲,描述自己心中的妇联,现场评委通过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仪容仪表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有13组选手表现更为优异,顺利晋级决赛。

2026515218.jpg






来自荆州大桥局的选手余静,以“荆江潮涌起 大桥巾帼情”为题,讲述了她们单位几位“爱心妈妈”帮扶困难儿童的感人故事。余静说,自己接下来也要多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给予更多人帮助。同时在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女性力量,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442968599.jpg

图为选手余静


而来自洪湖市委党校的选手谭焱云,则讲述了洪湖当地优秀女性代表谢爱娥20多年来水上行医的感人故事,以及洪湖女子防汛抢险突击队,面对来势汹汹的汛情,她们一马当先,主动投身防汛抢险一线的先进事迹。谭焱云说,自己通过参加比赛,对妇联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很有收获。

1191675841.jpg

图为选手谭焱云


1638152172138407.jpg

1638152172199452.jpg

1638152172471886.jpg

1638152172876643.jpg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准备,语调或深情或激昂,演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精彩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1141953092.jpg

据了解,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破冰突围”行动,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的作用,结合荆州市妇联系统《“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方案》要求,荆州市妇联系统特举行“我心中的妇联”演讲比赛活动。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玲表示,本场预赛选手们表现很好,希望晋级选手对演讲作品进一步进行优化,争取在决赛中赛出美丽、赛出风采,获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此项活动也旨在促进大家对妇联组织的思考,了解大家对妇联工作的需求和建议,下一步市妇联也将加强与各级各领域妇联组织的联动,共同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我心中的妇联”演讲决赛入围选手名单 





姓名

单  位

易梦圆

荆州市审计局

刘偲璨

监利县妇联

谭焱云

洪湖市委党校

余  静

荆州大桥局东卷公司

彭琦、王倩

荆州市中医医院

胡欧娜

荆州市荆州区税务局

孙春雨

松滋市街河市镇

朱  茜

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朱  思

江陵县实验幼儿园

孙威威

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秦劲草

荆州区李埠镇

别小年

荆州市应急管理局

张  颖

荆州市司法局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