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九九重阳分外红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10-10

按照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等七部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荆州市妇联组织全市各级妇联扎实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三——“九九重阳送关爱、话家风、续传承”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荆州区城南高新园红光村妇联组织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表彰9名“老有所为”代表和“敬老爱老”模范,还为老年人举办了一场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11111204810.jpg


江陵县妇联联合县委宣传部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走进沙岗镇刘湖村开展“传红色家风,送家训对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书法爱好者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

微信图片_20211111204751.jpg

松滋市妇联、松滋市公益助学社组织巾帼志愿者带领松滋公益小天使们走村入户为老年人送关爱。中洲儿童服务站的小天使们,手工绘制了五彩缤纷的重阳画作与贺卡,表达对老人的关心与敬爱。同时,这一活动给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种下一颗“敬老、爱老”的种子。老人们看到孩子们的到来,开心地合不拢嘴,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幸福。

微信图片_20211111205013.jpg


公安县妇联联合杨家厂镇人民政府举办了一台“关爱老人、情暖重阳”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在杨家厂镇绿化村进行演出,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

微信图片_20211111205129.jpg


石首市妇联联合市民政局、东升镇在千年古镇东升镇滑家垱文化广场,举办了“党恩沐夕阳 浓情泽万家”文艺汇演,500多位老人共赏这场文化演出。

微信图片_20211111205200.jpg


监利市柘木乡妇联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敬老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给老人带去欢笑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111205208.jpg


洪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全国文明家庭代表谢爱娥,到滨湖办事处滨斗湖村扶贫车间与车间里的老人们座谈,讲述家风养成、学好家风传承的故事。听他们关于村扶贫车间运转方面的意见,收集老同志们的好想法、好点子。

微信图片_20211111205215.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