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赴综治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联权益部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1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一行到综治联系点弥市镇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督办“全民反诈、全民禁毒”工作落实情况。弥市镇党委书记胡庆海、荆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耿聪等参加调研活动。


1622071668944805.png


张艳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弥市镇太平桥村、双马村平安建设工作阵地,认真听取了弥市镇开展反诈、禁毒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对弥市镇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艳指出,平安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把平安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


她强调,当前开展的反诈禁毒工作是党和人民交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落实“全民反诈、全民禁毒”相关工作要求,加大宣传,群防群治,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打赢反诈禁毒的人民战争。


她要求,弥市镇要积极探索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新思路、新方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