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召开妇儿工委工作终期监测评估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9日下午,荆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荆州市统计局召开“两个规划”终期监测评估工作培训会。

1618244082145662.jpg

为客观评价2011-2020年荆州市实施《两个规划》取得的成效,市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黄荆鹏就如何做好终期监测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终期评估和统计监测工作,要强化责任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统计监测的使命感,全面反映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二要强化目标意识,谁填报谁负责,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各地要按时保质完成两实施终期评估报告,对监测指标进行认真对比和分析评估,逐一梳理重点指标,切实保证统计监测结果的真实性、科学性。

1618244152511389.jpg

培训会上,市妇儿工委办解读两规重要内容,终期评估提出具体要求,并就新一轮“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统计局工作人员对终期监测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李永乐就终期评估工作强调,统计部门要切实为妇女工作保驾护航,并就数据如实收集,严格审查、科学分析,确保两规数据真实反映,确保终期评估顺利完成。

1618244161880817.jpg

县(市、区)妇儿工委办分管领导、县(市、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40余人参加培训。

1618244168913478.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