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30日上午,在“双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应急处置能力,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武汉全民防火中心阎松教官授课,全体机关干部11人参加此次培训。

1602631809419559.png

本次培训,一是讲理论。阎教官讲解了公共场所防火防震、家庭防火及车辆防火知识;二是讲意识。通过近期的火灾案例,突出岗位责任制,图文并茂分析讲解,提高机关干部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三是讲工具。通过部分手持消防器材实物或图片为机关干部讲解了基础消防工具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如何正确利用工具逃生。

1602631944546460.jpg

培训结束后,阎教官为市妇联机关赠送了居民消防安全指导手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以这次消防安全培训为契机,不断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强化自我消防意识,将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并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消防安全知识,适时购买家庭用消防器材,确保消防安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