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正视问题 再加措施 扎实整改 奋力攻坚促脱贫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与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远喜一行到荆州区弥市镇太平桥村开展攻坚拔寨活动,听取了近日荆州区攻坚办对太平桥村2019年至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督办考核情况汇报,对近期迎接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交叉考核和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汇报并分析了区攻坚办反馈的问题,驻村工作组长、队员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纷纷表态要抓紧时间对照检查,认真整改落实。


       刘远喜同志勉励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此次的区级督办考核,问题不算太多,整改困难不大,希望大家围绕问题,在有限时间内实实在在的完成整改工作。


1599407443105815.jpg


       王军同志强调:大家工作很辛苦,临战冲刺阶段更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工作要有紧迫感,对上级、对自己、对扶贫户负责。二是要突出重点,查漏补缺,以问题为导向,针对问题找出解决办法。三是严明责任,对照考评指标,入村入户做好问题排查,确保所有的帮扶干部都要到所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去,进一步排查问题,与贫困户深入沟通。四是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认真对待考评环节,条理清晰,做到心中有数。希望大家都能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王军一行还到自己所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家中开展了走访调查,排查问题,进一步加强与贫困户的沟通。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