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调研“家调委”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8-05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简称“家调委”)深入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家调委”在预防化解婚姻家庭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8月4日,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四级调研员范洁一行到市“家调委”调研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


1599405218293433.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家调委”场地,翻阅了案卷和台账记录档案资料,对各类婚姻家庭纠纷调解成功率、调解效果、人员配备和工作经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工作人员一起分析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具体的解决措施。


      王军充分肯定了市“家调委”所做的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家庭矛盾的调处对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性,同时要切实解决资金保障问题,努力实现调解工作的持续性和常态化开展。


1599405278940975.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沙市区章华台社区了解妇女议事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