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各级妇联组织线上参加湖北省妇女儿童心理服务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7-24

    为加强疫后妇女儿童心理疏导,将心理服务融入化解 “疫后综合症”和妇女儿童维权实践,7月22日—23日,荆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全市巾帼力量参加湖北省妇女儿童心理服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包括家庭服务基础理论讲座、心理评估、心理健康常识、心理行为训练、新冠肺炎治愈患者的社区融入与心理疏导、心理健康服务等课程。互动环节贯穿本次培训内容,整场培训活动既生动有趣又务实管用。市妇联机关及来自各县市区分管权益工作的副主席、权益部长、家调委工作人员及心理咨询师、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


1599402769801639.jpg


    这次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与妇女儿童相关的心理服务的知识和技巧,还让学员们认识到了“助人”与“自助”的重要性。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形式新、内容全,大家收获满满,并将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投入到工作中。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