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7-13


2020年7月12日下午,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湖北督导员、调查员培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以地市州为单位集中,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荆州市抽样县市区石首市、松滋市、洪湖市三地的督导员、调查员共有18人参加本次培训。


1594650519374505.jpg


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的首次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对于客观反映新时代妇女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了解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科学认识妇女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党和国家相关决策和妇女事业创新发展提供科学依据,具有重要意义。


1594650594207886.jp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如何当好调查员和督导员,CAPI系统调查,抽样与督导操作方法,模拟练习、答疑、在线考试等各个方面。课程将详细讲解妇女社会地位调查软件手机版和网页版的系统操作使用和登录方法及问卷内容,并强调调查流程中问卷和数据的保存、上传、修改和核对等注意事项。


1594650634574904.jpg

荆州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隋晓琳12日下午专程到荆州分会场看望三地督导员、调查员,并召开了培训准备会。她强调,一是要认真听课,为接下来的现场调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确保安全,疫情形势下注意做好防护;三是要遵守纪律,严格执行培训考勤制度。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