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5-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机关干部的保密法制观念和意识,强化对保密常识的知晓,按照荆州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7日,市妇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保密管理制度;开展了题为《信息安全意识漫谈——手机安全》的保密业务培训,并组织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篇《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之《涉密设备要淘汰 擅自处理不应该》,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现场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保密委主任王军同志为机关干部宣讲保密专题党课。王军同志从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保密常识以及机关做好保密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并要求机关干部做到“六个管住”:一是管住嘴巴;二是管住文件;三是管住网络;四是管住手机;五是管住存储介质;六是管住信息发布。

广大机关干部通过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丰富了保密知识,强化了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和保密管理制度,牢固树立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的观念。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