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明晰规划  共建双马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5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田新华调研荆州区弥市镇双马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和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远喜陪同调研。田新华副主任视察了景点建设和产业发展现场,听取了李纯华书记关于2020年和近三年乡村振兴规划的汇报。


图片2.png


在视察现场,看到双马村在几个月内发生的巨大变化,田新华副主任十分高兴,对李纯华书记带领村两委一班人所付出的艰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三年规划要求市妇联、市联通公司、双马村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随后,田新华副主任转往其它地方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9230847.jpg


座谈会上,李书记详细汇报了2020年至2022年美丽乡村建设总体思路和2020年乡村整治建设规划实施方案。市妇联、市联通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指出,双马村的规划项目资金需求量大,村两委需要多渠道想办法,多争取政府的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两家单位也会帮助联系和争取资源,但是在规划的落实落细上还是要靠村两委多花精力多下功夫。最后,两位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双马村的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两家单位都会全心全意给予支持,帮助双马村如期完成三年规划落实。

 

 

 

图片6.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