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万众一心 防控疫情|荆州市妇联携募集物资援助防疫前线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20-02-01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最大限度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荆州市妇联汇集众力,联防联控,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m1.jpg


1月31日,在全国妇联的号召下,广东省妇联、东莞市妇联通过湖北省妇联向荆州市妇联捐赠防护口罩6000个,在紧急时刻送上全国妇女姐妹的温暖关爱,助力荆州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荆州市妇联在接收这批防疫物资后,立即将这批物资捐赠给了物资供给紧缺的新增定点医院——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用于支持坚守岗位、勇往直前、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疗卫生战线的医护人员。


m2.jpg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仍未止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广泛支持。荆州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凝聚巾帼力量,全力以赴参与社会稳控和防疫工作。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周密安排,有全国、省妇联和广大妇女姐妹的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