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综治委委员王军调研弥市镇综治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2-26


       为履行综治工作职责,及时了解联系点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的情况,12月24日,荆州市妇联主席王军、副主席隋晓琳一行深入荆州区弥市镇调研综治工作。

       王军一行认真听取了弥市镇2019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围绕综治(平安建设)示范点的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对弥市镇在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妇联组织参与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66.png

       同时,王军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全力提高认识,更加重视综治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综治机构;三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四要认真做好示范点建设工作;五要进一步规范工作档案整理,健全工作台帐。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