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走进小水滴社工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下午,荆州市妇联副主席崔红一行到荆州市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370c379feae371ee0af57afe6c13b5a.png


调研中,她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总体运行情况,包括经费来源、服务团队、服务场地、服务领域以及特色做法等,同时就社工在妇女儿童工作领域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崔主席指出,社工机构应抓住发展机遇,在专业服务精细化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做出荆州特色,让专业社工组织成为妇联工作可延伸的手臂。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