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读书班邀请专家授课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9日上午,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特邀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田远芬作了《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学习马克思主义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马克思主义者》专题辅导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田远芬教授围绕着“何为初心、源回初心、领悟初心”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田远芬教授在授课中谈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谈到源回初心,田远芬教授说到,马克思主义是博大精深的科学体系,马克思主义贵在实践重在改造、不忘初心,放的始终,做一个马克思主义人。

image.png

通过田远芬教授的生动讲解,机关干部表示,这次授课获益匪浅,对不忘实心牢记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后阶段按照读书班的要求,将进一步原原本本读原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确保在理论和思想上进一步提升自己。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