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全面指导市妇联读书班活动开展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30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第六指导组组长梁世扬一行到市妇联,指导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情况。  

梁世扬同志听取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的阅读专题书籍和心得笔记,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梁世扬同志指出:市妇联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本单位实际,凸显三大特色: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活动开展行动迅速。在全市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后,市妇联在第一时间传达了动员会议精神,制定了实施方案,召开了动员会议,拟定了读书班活动方案。二是结合妇联自身实际,全体上阵积极参与。市妇联在涉及活动中,由每名班子成员带所分管部室,采取理论+实地+实践的形式,结合分管领域,承接一项活动,使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相结合,达到了学习效果。三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主题教育工作实效。市妇联通过“荆州女性”公众号、“荆州妇女网”等媒体,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编印学习资料电子书,营造了较好的学习氛围。

如何进一步做好后阶段工作,梁世扬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做到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著作,领导班子要认真读懂读透,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认真领悟原著里的精神,并充分用于实践工作中。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