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上午,荆州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交流。

领导班子成员王军、李艳琼、崔红、熊春芳、四级调研员范洁、孟莉同志交流了下一步学习计划和读书班开班以来的学习心得。


 

image.png


 

此外,根据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中组部近期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和《荆州市激励关爱基层干部的十八条措施》等四个文件。近期,市妇联将就如何激励干部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开展1次专题调研分析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