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9-29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9月27日下午,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在滨湖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班仪式,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六组副组长王丽同志到会指挥,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在滨湖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班仪式前,进行了现场观摩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妇女之家,了解基层妇女发展、维权,家庭教育等各项工作。



开班仪式上,市妇联王军主席以《学思践悟,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题,从“坚持学而思,着力提升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坚持学而信,着力在真学笃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信而行,着力在知行合一中推动荆州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学理严谨,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人物故事,帮助全市妇联干部进一步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003.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