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9-05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5日,荆州市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武汉全民防火中心黄飞龙教官授课。


01.jpg


培训会上,黄教官通过PPT展示、火灾视频短片、动作示范等方式,讲述了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防止火灾的方法、火灾应急疏散等常识,结合实际,重点讲述了家庭用电用气安全、车辆防火常识、火场自防自救等方面的内容,并针对灭火器、防烟面罩等防火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现场演示。


02.jpg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会机关干部切实认识到安全防火对生命安全、对工作、家庭和生活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与预防处置能力,促进单位的防火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积极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03.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