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纪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市直单位2018年以来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配偶开展创建廉洁家庭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5-29

e21de6e3311b98c2746370cfeff488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关于《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发挥妇联对妇女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引领作用,在3月份开展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创建活动,2019年5月27日上午,市纪委机关、市妇联在荆州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了创建廉洁家庭主题实践活动。市直单位2018年以来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配偶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1559099182368524.jpg

根据安排,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荆州日报社廉政警示教育长廊和好人馆,并郑重在好人馆留下自己的电子签名。随后,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召开了领导干部配偶家庭助廉座谈会。

1559099058119357.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建芬作了讲话,她强调要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家庭美德;争做廉洁楷模,筑牢反腐“防线”;倡扬廉政新风,营造廉洁氛围。守住家庭的廉洁底线,就是守护家庭的幸福。家庭建设、家风建设是领导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干部家属的必修课。希望各位干部家属当好一名“家庭纪委书记”,携手共同筑牢家庭廉洁防线,共创幸福美好生活。4名领导干部配偶代表围绕如何开展家庭助廉创建廉洁家庭主题,从不同侧面作了发言。活动由市妇联副主席李艳琼主持。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