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赴公安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5-22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5月21日下午,荆州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到公安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及部分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1559097578810589.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明镜自警》。警示教育片通过荆州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身边典型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不忘初心,切实做到廉洁从政、为民服务。

1559097606122842.jpg

随后,机关干部集中参观学习了中央历届领导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公安县纪委监委查处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算好“七笔账”的“警钟”“红线”、优秀勤政廉政典型先进事迹。

1559097626113961.jpg

最后,在王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说:通过参观学习,感触很深,只有人离不开的组织,没有组织离不开的人,任何时候,对组织要心存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践行为民宗旨,履职尽职担当,干净做人,干净干事,树立妇联干部廉洁自律、勤政廉政的良好社会形象。

1559097669128548.jpg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妇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重要内容,是开展警示教育、宣传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主旋律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好宣教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