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找准存在差距 确保整改实效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17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和市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远喜前往联合驻点扶贫村--弥市镇太平桥村,开展了五月份脱贫攻坚拔寨工作。

1558513157551882.jpg

首先,太平桥村党支部书记陈金龙向两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五月份全村“六项清零”行动的完成情况,接着,驻村工作队队长汇报了太平桥村当前对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五月份接受省委巡视组检查、荆州区攻坚办督察组暗访和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检查调研的情况。在此次“六项清零”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村“五老”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对全村436户农户进行遍访,共排查出26户“九种情形”的疑似对象;太平桥村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共排查整改出三大类问题43条,当前,已整改完成14条,正在进行整改的有16条,长期坚持整改的13条。

1558513211413836.jpg

在听取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军主席指出,驻村工作组要按照上级指示,继续围绕中心,抓重点,特别是在中央巡查反馈意见的排查整改工作方面,要落实好存在的问题,对已经完成的要“回头望”,巩固其整改成果,对没有完成的,一定要制定出具体的时间计划表,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为支持太平桥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市妇联近期会将6万元扶贫专项资金尽快划拨到村,助力村里的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当地居民有一个美丽、舒适的居住环境,不断改善村民的生活条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