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宜两地百名女企业家云集猇亭共赢发展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5-05

为推进荆宜两地女企业家沟通交流,为荆州女企业家发展搭建更广的合作平台,促进女企业家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发展, 4月30日,荆州市妇联带领荆州市女企协会员企业,赴宜昌参加“才汇金猇·百名女企业家走进猇亭”招商推介活动。活动现场,来自荆州、宜昌和猇亭区的100余名女企业家参加活动。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猇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卫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参观考察

第一站:抵达猇亭,考察磨盘综合开发项目。

1.jpg


第二站:在三峡奇石文化广场,考察猇亭玛瑙产业发展情况。

2.jpg


第三站:在猇亭区文体中心,考察青年YOU+项目。

3.jpg


第四站:在织布街,考察猇亭码头与织布街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情况。

4.jpg


招商推介

招商推介1.jpg

“百名女企业家走进猇亭”招商推介会现场

 

招商推介2.jpg

猇亭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卫华致辞

 

招商推介3.jpg

猇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友兵作招商推介

 

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jpg

荆州、宜昌两地女企业家们与猇亭区政府集中进行项目签约。其中,荆州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春丽签约栖凤苑生态酒店项目,她表示,将投资3000万元,在猇亭建设集民宿餐饮、休闲度假娱乐为一体的新型生态农庄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0 万元,带动就业50人。  

 

嘉宾发言

initpintu_副本.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宜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宜昌和艺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虢富贵,荆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荆州市胖妹土家餐饮连锁董事长张春丽,宜昌长江中学副校长程燕云(从左往右依次)发言。

 

发言宜昌.jpg

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讲话

 

发言.jpg

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讲话


王军向宜昌市妇联、猇亭区委区政府的热情邀请和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她向宜昌企业家作了招商推介,邀请宜昌企业家到荆州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王军表示,宜昌市妇联为两地女企业家合作交流搭建平台,这是全面学习宜昌开放创新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宣传推介荆州的一次难得机会。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地友谊、促进合作发展。希望荆州女企业家虚心向宜昌女企业家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与宜昌女企业家们携起手来,共享发展成果,共创辉煌未来。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