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薪火助学”义务支教服务队持续开展“关爱儿童志愿行”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9日上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薪火助学”义务支教服务队在荆州郢城镇荆北村如期开展 “关爱儿童志愿行”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风筝阅读经典故事。

图片1.png 

自去年10月,为引导和培育专业性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常态化服务儿童之家,市妇儿工委办组织开展了“儿童之家”建设与活动实地调研,并分别为2所设备完善的儿童之家初步设计了志愿服务项目的形式与内容。此后,“薪火助学”义务支教服务队定期在弥市镇双马村郢城镇荆北村“儿童之家” 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去年12月,“薪火助学” 义务支教队“你我共成长 大手牵小手”关爱儿童公益活动弥市镇双马村正式启动,并持续开展

市妇儿工委办将继续深入培育专业性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积极推动全市城乡“儿童之家”服务项目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