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时强调 以好家风推动好的党风政风民风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3-11

微信图片_20190311095136.jpg

3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市委理论中心学习组集中学习暨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家庭教育报告团团长、武汉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周运清以《学系列讲话树清廉家风》为题作辅导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领导曾庆祝、钟芝清、蒋鸿、卢守雄、陈爱平、刘爱华等参加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311095159.jpg

    周运清从家风与家风问题、弘扬优良传统树清廉家风、树清廉家风修身齐家养官德、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311095204.jpg

    何光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领导干部良好的作风与和睦、健康、清廉的家风之间是“形”与“影”的关系,好的家风对领导干部干事、干好事、干成事至关重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好家风推动形成好的党风政风民风,为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何光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家风建设,不断强化廉洁意识,着力培育清廉家风,身体力行为家庭成员做好榜样,切实做到“知廉”“倡廉”“守廉”。干部家属要管好自己的“嘴”“手”“腿”,常在家里敲廉政警钟。

    何光中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抓家庭建设工作主力军作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引导全市广大妇女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2018年市直部门新提拔县处级干部和市妇联常委,荆州区、沙市区妇联党组成员等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311095210.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