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深入调研早谋划 走访慰问暖民心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2-11

1月2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和市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刘德琴一行来到弥市镇太平桥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在太平桥村部,王军主席和刘德琴副总经理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陈金龙和驻村工作队长关于该村2019年扶贫工作思路的汇报。王军主席指出,2019年是太平桥村的脱贫攻坚之年,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纪律认真履职,“尽早”、“务实”、“细致”地拟定工作规划,紧紧围绕“九有”目标和“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补齐短板,夯实基础,确保2019年顺利实现整村脱贫出列目标。

 

图片2.png 

 

后,王军主席和刘德琴副总经理在村“两委”和工作队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刘运华、刘运桃和张家琴3个重点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棉被。在每户贫困户家中,王军主席和刘德琴副总经理都关心地询问他们年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查看他们的住房是否安全,家居环境是否卫生,叮嘱他们安全温暖过冬过节,嘱咐村“两委”和工作队员年前要对全村特别困难的贫困户多给予关心和帮助。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