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开展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1-28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助力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先后组织安排全体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农村开展联点共建系列活动。11月2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来到联点村荆州区弥市镇太平桥村,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统一穿戴志愿者服装,手拿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内容,重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要求进行宣传,号召大家做文明村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做文明使者,共创文明城市。

    本次活动共上门入户近300户,发放宣传材料300份。在市妇联机关干部耐心细致的的宣传引导下,太平桥村村民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并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村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和积极性,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