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钟芝清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1-02

    

    12月26日,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钟芝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踊跃投身伟大事业,充分发挥“两个独特作用”,能力素质全面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党的妇女工作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日益深入人心,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

    钟芝清强调,广大妇女群众要围绕中心,在推进荆州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等伟大实践。

    各级妇联组织要与时俱进,推动妇女工作开创新局面。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各级妇联组织要引领妇女群众在更宽的平台、更广的领域参加经济社会建设。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群众工作本领,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充满活力,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社会各界要形成合力,营造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从工作大局出发,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通过了《关于荆州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