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袁德芳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1-02

    12月26日上午,荆州市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荆州市妇联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王军当选市妇联主席,李艳琼、李亚玲、崔红(挂职)、高启秀(兼)、龙秀英(兼)、卢丹(兼)、张芹(兼)当选市妇联副主席,王丽、田远芬、吕萍(土家族)、刘才芝、许燕飞、毕利霞、钟岚、黄荆鹏、蒋寒英、熊春芳当选市妇联常务委员。

    袁德芳代表市委向市妇联新一届执委会委员以及执委会上选举产生的市妇联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新当选的市妇联领导集体,是全市妇女工作的领导核心,肩负着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的信任与重托,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市妇女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肩负着市委、市政府对妇女事业和妇女发展的殷切期望。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不负重托,努力开创新时代荆州妇女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他要求,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做政治坚定的表率。牢牢把握政治性这个核心,切实承担起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广泛地把妇女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团结起来,把市委的意志和主张转化为妇女的自觉追求,努力做到市委有要求、妇女群众有行动、妇联组织有作为。要做建功立业的表率。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最大限度地动员和调动全市广大妇女,在创新创业的最前沿锐意进取,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勇挑重担,在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大显身手,在“五城同创”的推进中发挥优,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认真研究新时期妇女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进一步找准妇女工作定位,把握妇女工作需求,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实现妇女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要做改革创新的表率。以更实的举措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加大攻坚克难力度,着力延伸工作领域,创新组织模式,不断扩大妇联组织服务的覆盖面。要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畅通联系妇女的渠道,努力培养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

    王军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执委表态,一定牢记市委的重托,倍加珍惜各位执委和全市妇女对我们的信任,倍加珍惜历届市妇联班子给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倍加珍惜新时代良好发展机遇,忠实履行妇联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恪尽职守,积极进取,努力完成好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新时代荆州妇女事业实现新发展。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