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2-27

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明天就要开幕啦

不过从今天起

与会代表们就进入了紧张的议程中

大会预备会议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

 为了大会的顺利召开

 这些可是一个也不能少

快同小编一起来“云参与”吧

 

会议时间:15:50

12月24日下午,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王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

 

会议时间:16:20

12月24日下午,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李艳琼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和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决定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时间:17:00

12月24日下午,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王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对《荆州市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予以审议。


(2018年12月24日)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