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有一种精神在女企业家中绽放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12-06

      近日,在市企业家联合会女企业家分会走访交流活动中,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毕利霞、湖北妇女十二大代表李萍为我市女企业们送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市妇联党组成员熊春芳出席并讲话。

    湖北妇女十二大代表李萍向女企业家传达贯彻全国妇联领导、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及湖北妇女十二大报告精神。她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守初心,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妇女姐妹提供就业岗位,多办实事、办好事,展示巾帼风采。

    全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毕丽霞向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大会的所思所感。全国妇女十二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妇女事业新成就、广大妇女新作为、妇联工作新成果、妇联改革新气象,深刻分析新世代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谋划今后五年的任务。她感慨通过参加这次会议,深深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妇女事业的关心重视、对妇联组织的殷切期望,这些都是对妇联系统的巨大鼓舞,也将继续激励着女企业家们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妇女做好事、做实事,为妇女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

    两位代表的分享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履行社会职责,在发展自己的同时帮助更到妇女姐妹,贡献巾帼之力。同时也感谢市妇联和女企业家分会这个温暖的娘家,为大家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市妇联党组成员熊春芳:

    很庆幸和各位姐妹一同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希望我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

    女企业家协会是妇联重要的团体会员,是我们妇联开展妇女工作的重要力量,我们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的把各位会员团结在我们周围,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通过一系列的暖心活动和搭建各大平台,为女企业家协会做好服务,助力各位女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

    分享结束后,女企业家们开展了走访活动,现场参观子曰艺术庭院,并对下阶段女企业分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荆州中医药学院的老师带领大家体验八段锦和健康养身的锻炼方法,让大家身心舒畅。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