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瞄准”九有”目标 加快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9日下午,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和荆州市联通公司总经理刘远喜一行到太平桥村进行本月第三次攻坚拔寨活动,对该村扶贫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太平桥村是弥市镇两个省级贫困村之一,拟于2019年整村出列。为达到贫困村退出“九有”标准,该村认真编制了包括建设功能健全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发展主导产业、完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等在内的14个储备项目。根据项目执行的年度目标,2018年应落实三个扶贫项目,分别是面积660平米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八组1300米道路硬化项目和一组危桥重建项目。目前,除危桥重建项目外,其他两个项目已完成设计、报批、招投标等程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在听取村支部书记陈金龙汇报后,王军主席和刘远喜总经理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照“九有”标准,紧紧围绕让村民普遍受益、稳定增收、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的目标,精准编制扶贫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村、队双方要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各个项目尽快落地实施;二是对于已经获批的在建项目要做好公示,争取让更多群众参与监督,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三是对于危桥重建项目,村、队要加快进度,尽快完成设计、报批、招投标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争取按预定计划在2018年顺利完工。

    最后,王军主席和刘远喜总经理到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八组道路硬化施工现场进行了察看,并听取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