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荆州市妇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7日上午,市妇联邀请湖北省会安防火中心主任讲师刘广为机关干部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培训讲座。

    讲座上,刘广从提高消防意识,减少安全隐患,提高扑救初期火灾能力几方面着手,通过火灾事故案例,结合防灭火实际工作,图文并茂为市妇联机关干部讲授了需要注意防范的火灾隐患因素、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及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刘广还结合授课内容,对灭火器、防毒面罩、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的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 大家学习了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掌握了一些基本的火灾现场逃生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增强了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和消防应急处置的能力。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