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贫困户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2-11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带领机关干部看望慰问市妇联离退休干部和社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

    2月10日下午,在老同志家中,王军主席与市妇联离退休老干部拉家常、问寒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托老干部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干部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2月11日下午,王军主席一行来到解放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提前送上农历新春问候。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