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赴监利县调研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8-01-16

    1月11日下午,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党组成员熊春芳一行赴监利调研妇女工作。

    王军主席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妇女之家”在帮助贫困妇女及留守儿童开展活动的情况,巾帼家政公司针对贫困妇女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及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湖北省级巾帼文明岗发挥优势,帮助贫困妇女开展“两癌”免费检查助力健康扶贫情况等。调研中,她对监利县妇联组织改革取得的成效及帮助妇女自身发展、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助力巾帼扶贫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军要求,监利县妇联组织要拓展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进一步提高妇联组织在妇女群众中影响力,让基层妇女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妇联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妇联组织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妇联工作要结合新时代、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创新发展,真抓实干。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