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市妇联深入弥市镇开展综治联系点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12-27

    为充分发挥妇联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中的职能作用,做好市综治委成员单位联系点工作,12月26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深入市妇联综治联系点弥市镇进行综治工作调研。

    王军一行先实地察看弥市镇的综治维稳中心,了解镇、村综治维稳工作等情况,并通过查看资料、实地察看社会综合治理创建平安法治工作、网格化管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妇女之家矛盾纠纷调解阵地、老人儿童快乐之家建设等情况。

    王军对弥市镇开展的综治维稳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帮助基层做好综治工作,是当前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妇联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妇联要进一步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和社会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庭平安促进社会稳定。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