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市市直单位妇女干部聆听十九大精神宣讲——勇担政治勇气与使命责任 贡献“半边天”力量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30日上午,市妇联举办全市市直单位妇女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主持。

    袁德芳从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内涵和精髓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的政治理论和科学内涵进行系统阐述。他表示,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都承担着重要角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实践者、贡献者。各级妇联要发挥妇女干部优势,做好妇女群众的领头雁、排头兵、代言人。

    袁德芳强调,全市妇女干部要勇担政治勇气与使命责任,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与信心,增强走进新时代的自信自豪,把握走进新时代的使命担当,提升走进新时代的能力素质。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精神,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自己的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推进荆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上,十九大代表、乡村医生谢爱娥,全国文明家庭、荆楚楷模刘萍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向全体妇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