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走进荆州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7-11-24

    11月23日下午,省妇联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在荆州松滋市举行。荆州市妇联机关干部、县(市区)妇联主席、全市乡镇(街道)妇联主席近200人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由荆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军主持。省妇联荆州宣讲队队长、省妇联组联部部长赵少凡,十九大党代表、乡村医生谢爱娥,全国文明家庭、荆楚楷模刘萍三人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此次活动也是荆州市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妇女宣讲队的首场宣讲活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荆州市妇联组成5支市级妇女宣讲队,将分赴8个县市区,深入机关、企业、高校、城乡社区、村湾院落家庭等,面向各级妇女干部、妇联执委、女企业家、女大学生、妇女群众等各行各业妇女群体开展分众化宣讲。同时,县(市区)妇联、乡镇(街道)妇联也将组成若干妇女宣讲小分队形成系统联讲,切实做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做到面向妇女群众宣讲的全覆盖。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