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展示评审结果揭晓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6-12
近日,荆州市妇联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展示评审结果揭晓,监利蓝天下维权协会等12个项目获奖。
自2015年6月以来,市妇联联合江汉商报,以“汇聚公益力量 服务妇女儿童”为主题,通过“专版专刊专栏”的形式,围绕妇女儿童维权帮扶、妇女儿童素质提升、留守儿童关爱、和谐家庭建设等四个方面,向全市共征集展示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33个,并对项目在实际运行中的服务领域、创新点、推进措施实施全面督导,提供精准对接服务,不断提升项目在运行中的实施成效。
    今年5月份,市妇联组织专业社工机构、专家学者和妇女群众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33个项目运行一年来实施实施成效情况进行评审,其中监利蓝天下维权协会项目获得一等奖,荆州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女大学生安全教育项目获得二等奖,沙市区清源书院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监利女子读书会等7个项目获得优胜奖。市妇联对评选出的12个优秀项目予以10万元的资金项目资助。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