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市优秀学生代表魏欣羽赴汉参加省“我家最美故事”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6-06

    近日,2016年全省“让美驻家,让爱留守”庆“六一”主题活动在武汉市黄陂区祁家湾小学举行。我市沙市实验小学学生魏欣羽作为全省“我家最美故事”征文大赛优秀选手参加了活动,并在活动中以演讲方式展示了自己的获奖作品《我的网警爸爸》。她以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家中最美的故事,用孩子的视角发现了最美的家风、最真实、最真切的家训、家教。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妇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与武汉市联合举办,黄陂区委、区政府承办。活动以“让美驻家,让爱留守”为主题,以“一样的蓝天下,一样温暖的家”为目标,内容包括文艺节目汇演、发倡议、开展爱心认亲捐助以及“我爱我家——我家最美故事”分享展示等。获得全省“我家最美故事”征文大赛特等奖的3名学生应邀参加了这次活动,我市沙市实验小学魏欣羽是其中之一。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