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市刘萍家庭荣获“荆楚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6-02

    6月1日晚,2016年“荆楚最美家庭”在武汉揭晓,全省共有30个家庭获此殊荣,我市刘萍家庭上榜,并在现场领奖。

    今年2月至5月,我省持续深入开展了寻找“荆楚最美家庭”活动。各地广泛宣传,层层发动,近3万个“妇女之家”多角度挖掘家庭典型,数百万家庭热情参与,讲故事、议家风、晒幸福、秀梦想,涌现出一大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热心公益的优秀家庭典型。

    荣获“荆州最美家庭”称号的刘萍家庭脱颖而出,被省妇联授予2016年“荆楚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刘萍家庭专职从事公益,夫妻共同创办荆州市清源书院,探索实践国学特色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开展了国学亲子读经、社区国学读书会、生态远足等各类国学文化公益活动,并公益培养爱心国学志愿者,用家庭的小爱凝聚社会的大爱。

    2016“荆楚最美家庭”的评选中,全省共70户家庭获提名奖,荆州有5户家庭入选。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