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松滋市积极推进女性安康团体保险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6-02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市成年妇女的重大疾病保障体系,加强对患病的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的查、救、治工作,针对“女性安康团体保险”推广中发现大多数女性对于理赔程序不了解,赔偿资金是否能及时到位,对保险公司不信任等妇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松滋市妇联联合市人保寿险公司在街河市镇文公山村组织理赔现场会。

    街河市镇文公山村村民王女士在购买“女性安康团体保险”后3个月查出患有乳腺癌,并进行手术,市妇联和保险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将4万元保费送到她的手中。理赔现场会上,王女士热泪盈眶的回忆这件事情,以自己的经历来宣传这项工作,参加现场会的不少女性颇有触动,她们发至肺腑的说:以前以为保险都是骗钱的,现在才知道,妇联推广的保险不仅是真的,而且是关键时候能救命的!

    理赔会现场,全市各乡镇的妇联主席,村居妇联代表纷纷表态,会将此项利于妇女群众的工作以今年的一项重大实事去落实,积极宣传,正确引导,带头参保,消除误解,把这一活动变成妇联“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做善事”的实际行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