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要闻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在全市启动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巡回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6-05-12

    为增强少年儿童安全自护自卫的意识和能力,推动我市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荆州市妇联在全市中小学校全面启动儿童安全自护教育巡回讲座活动。

    5月10日上午,安全自护巡回讲座首站之行在洪湖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荆州市妇联特邀省儿童中心特聘讲师,AHA(美国心脏协会)急救讲师、中国红十字会急救讲师李荣金来荆授课,为学生家长普及儿童安全自护自救技能,提供多形式、多类别的家庭教育方法。此次巡回讲座覆盖荆州市所辖八个县市区,主要针对留守儿童居多的乡镇、村(社区)中小学校开展,从启动之日到本月17日结束,历时一周时间,预计共举办12场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